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段子。

就在街边,一个长相儒雅绅士的人站在花店门口拿着一束花和一个小盒子
但是在花店门口拿着一束花干嘛,打花店老板的脸嘛。
突然那个男士单膝下跪,打开了盒子。
里面是一枚求婚戒指。
但是再仔细看看那个花店老板也是个男的。
周边很多人看的直犯嘀咕。
“大仓忠义你能成为我的另一半嘛。”那个看起来儒雅的男士突然很中气十足的喊出了这句话,但是脸红红的活像个狸猫。
那边花店老板看到他这样就开始笑了,笑着笑着脸也红了
“你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这句话啊,很让人害羞的”
“但是我只想让大家知道你是属于我的”
“可是我早就属于你了啊,你也早就属于我了”
“你能不能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丸山隆平追问着大仓忠义,用着软软的撒娇语气,然后做着和语气完全不符合的动作
“等等你小子干嘛呢,这是公共场合,你别碰我啊!!”
“我就碰,谁叫你已经是我的了”
“好好好,晚上回去你要干嘛干嘛。”

the end

复建用小段子,写的很差请别介意,感谢看完了这个的你

评论(4)
热度(5)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