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奇缘【二】

【ooc成分多请谨慎观看,如果要挂我我是不认的。】

【二】

然后大仓忠义老师自己做了一桌子的菜丸山就在边上一直看着完全不动眼睛都没挪动位置。

大概是有点吃鲸了。

原来这么样的一个作家居然会做饭。
大概作家和漫画家给他的印象是。

「我不会弄饭啊,天天吃外卖和便利店便当和饭团,热饭热汤什么的没人做我也就吃不上,回实家才能好好吃一次饭。
所以越是我们这样的越需要有人照顾啊。
虽然有点那啥但是还是希望有男(女)朋友啊。」
大概就是这样的印象,因为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可惜了丸山隆平这个脸。
做这个工作。
才没有女朋友的。
“这个世界对有些工作一点都不友好啊喂!!!!我好好一个直男总不能说我缺少【爱】的滋润搞出别的事吧!!!”
然后丸山开始了可怕的脑洞幻想,不得不说编辑什么的估计平常是不是看漫画小说看多了脑洞意外的很大还是就是他本人脑洞很大。
「看到了一个带着浓重黑眼圈一脸疲倦但是欲求不足的大仓忠义把他推到床上之后对他做出这样那样的事。」

丸山拍了拍脸“清醒啊!!!BL漫看多了啊!!!”
「此处说一下丸山以前负责BL志和BL漫画的所以这方面的确脑洞有点大。」

的确是有点看多了,为什么会有这么个脑洞。
可怕。

晃了晃脑袋丸山隆平努力让自己回到现实,不敢想太多。

但是锦子的话的确在他脑袋里回响
「老师是个双,你注意点,如果被强上了我们不知道怎么办啊,但是你打个电话我们还是可以很快过来……看个热闹的!」

等等!!!这句话不就是说锦子不会救我了,如果真的出这种事的话!!

那咋办(・o・)

自救倒是可以,毕竟以前练过两年的空手道,对付这人还是有点用的。

但是其实后来有用倒是有用,反正都在床上了管你有没有用。


但是话说大仓忠义会做饭的确是震惊到他了,因为自己不会做饭一般都是楼下便利店的便当和饭团的,要是说真的会做的料理,就只有……

只有……

有……

我放弃想了,不知道!!
连自己的亲友横山和村上都说,你叫基本的一些料理都不会,还有你会用微波炉嘛。

这个我会好嘛!!!!!
不然我怎么吃可乐饼和炸鸡这些需要热着才能吃的东西!

虽然他们这么说也有道理啦。
毕竟真的找不出来能做的。

“丸山君,吃饭了!丸山君!”大仓忠义一直在叫出神的丸山,

“啊,怎么了⊙_⊙”

“吃饭了啊,不吃嘛,不吃我就倒了啊。”

“别别别,看着挺好吃的别倒啊。”

看着一桌子平时自己只有在老家才会吃到的,佩服之余还尝了尝味道。

“好吃啊!!!”

“好歹我大学闲着没事研究了一段时间的料理呢,味道你可以放心(❁´ω`❁)”

“所以你吃了多少的炭下肚子。。。”

然后丸山开始自顾自的开始开脑洞。。。

「脏乱的厨房,烧焦的鸡蛋和青菜,差点烧穿的锅底」

“没这么回事哦(´-ω-`)我小学就开始帮我妈妈做饭了不会烧穿锅底的哦(´-ω-`)也没有烧焦的菜”

“真的?”

“要不要我把ins给你看啊!”

“晚点吧😂你就告诉我你的ins帐号吧我自己去看。”

“我记得是叫什么来着,okura每日厨房”

“啊!!!!!原来你就是那个几年前特别有名的那个美食ins主,原来是你啊!”

“是我啊没错👀”

“当时我还跟你勾搭加了你的line。”

“我知道啊,所以知道是你负责我我很高兴啊。”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7)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