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奇缘【三】

【三】

“等等你知道我?我都没给你看过我照片呢。”

“我知道啊,但是准确的来说我高中就知道你了,你是我同一个高中的学长,大我两届。”

“诶!!!”

“你当时是学生会长,我当时也在学生会,你不知道?”

“不知道,完全不知道,我基本不怎么记得住别人的脸的,所以一般在学生会都是那位同学的叫。”

“也难怪你不知道,你这样你谁也记不住啊!!!”

“所以呢?”

“你还记得当时有一个男孩子,每天扎着刘海,戴着眼镜,而且个子很高的,偶尔还会傻笑啥的”

“不记得。”

然后大仓忠义把丸山面前的饭菜全都挪到了自己这一边。

“算了,我也不强迫你记起来了,所以那啥你出去买便当吧,楼下有一家711,慢走不送。。。”

“你饭都做了我的份你不给我吃!!!”

“哦(´-ω-`)”

“你就一个哦啊”

“是啊,不然你要我说说,丸山大人我喂给您吃什么的”

丸山摸了摸头笑得像个狸猫一样的说“这倒是不用啦,但是你要让我吃啊,做饭期间那个味道诱惑我这么久难道你就这么不想让我吃。”

“刚开始我还满心欢喜的想让你吃,现在,不想。”然后大仓忠义把丸山推到门厅“那啥一路顺风啊,楼下711的便当还是很好吃的,看我对你多好(๑˙ー˙๑)”

“喂!!!!你小子故意的吧,一个男人这么小肚鸡肠”

“对啊我小肚鸡肠,我就是故意的怎么了,咬我啊!”

丸山说的脸都红了,实在气不过冷静了一下

“大仓老师我惹不起,我去吃711便当好了,麻烦你多吃一点别拖稿啊,撑死你”

“等等,你把后面的话再说一边。”

“没什么,而且我不说第二遍,就这样,我走了。”

“一路顺风哦(´-ω-`)”

下一回明天考完试更新。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很久没写文所以感觉没什么逻辑希望能有意见什么的。

评论(2)
热度(5)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