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阿门,wb:和果子罐头

七年之痒(上)

艾特一下点文的当事人 @Ryo的美乃滋 点的七年之痒梗的文,我感觉这个我真的真的写不好,,Ծ^Ծ,,

所谓的七年之痒就是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之后的一个磨合期,已经对彼此很了解了,什么都知道,争吵啊恩爱啊什么的都有了。

开始出现比较大型的“战争”的时候,不光是自己还有身边的那些人。

毕竟时间很长了可能会失去了什么新鲜感也不足为奇。

这时候就有两个人犹如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一样的感觉就这么撞上了七年之痒。

两个人什么都步上正轨,两个人也都进入了自家公司工作了,两人一直都忙所以每次都能保持新鲜感。
可能就是因为一切太顺调了。。。
反而造成了现在火星撞地球的情况。

“我们去约会吧。”
“不去,今天要去东京出差”

“我们今天待在家里吧。”
“你忘了今天yoko和hina叫我俩出去吃饭了!”

“二人世界呢”
“哪里来的二人世界,天天都忙的要死,给我安排这么多工作是要死了,呸!!!”

“我要吃炸鸡”
“对不起没有,冰箱就剩啤酒了”

“喂!!!!大仓忠义你小子故意的吧!!!”
“嗯”大仓忠义漫不经心的回答到
“靠!!!!”然后锦户亮直接就摔门走了,穿着短袖和短裤。

好的今天才6度!!!
冻死本大爷了!!!!
大仓忠义这个臭小子也不来接劳资!!!
劳资出门又没带手机和钱包我去哪!!!!

锦户亮怂了怂鼻子,把冻出来的鼻涕水吸了回去,说真的知道大仓忠义真的会这样没想到这货居然这个冷淡的反应。
巨想揍死这家伙!!!!

今年已经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第七年了,以前就一直听说周边的直男朋友结婚之后一直说这个,尤其是结婚第七年的那些人。

满嘴的烦死了,老婆无理取闹什么的,婚姻内说缺少乐趣什么的。

明明你也没好到哪里去!!!!抱怨老婆也是有够可以,很强!

这么一说,我和大仓忠义好像也是这样了。
他天天忙工作,虽然我也不闲。
虽然每天都有固定的床上运动,但是就是少了什么。
刺激感?
还是什么?
就像我去蹦极一样的那种刺激感可能不大需要吧,毕竟这货恐高。
新鲜感吧,可能。
而且我发现我俩,真的已经很久没吵架了,有多久了呢,三个月了吧。
上次吵架是因为过年去谁家的问题。
这次是因为我。
虽然很愧疚但是就是不爽这个态度。
不爽!!!!!!!

现在这么赌气出来不就说明了。
真的是需要找一点新鲜感了
我反正就知道这小子不会出来找我的,等会就回去吧,也怕他担心。

刚刚心里这么说,没多久就听见了很急促的呼吸声。
“亮,你说你跑这么快干嘛,追都追不上。”
“你还会出来找我啊。”
“我为什么不找你,你发再大脾气也只是闹脾气,穿这么少出来我怎么样都会担心的,你再发脾气跑出来你也好好穿衣服啊,外面这么冷。”
锦户亮挠了挠头有点无奈的说“一时气急了嘛就忘了,出来才反应过来今天只有六度。”
大仓把带出来的衣服给锦户穿上后又摸了摸锦户的头,“别生气了笨蛋”
“我没有在生气啦!”锦户突然一下被大仓摸了头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吼道
“好啦好啦我们回家吧”大仓默默的牵起自己家里的小型犬回了家。

锦户一路在想,也不能一直这样啊,一定要找一点新鲜感。
总感觉一直这样迟早有一天忠义会抛弃自己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想!!!!!

tbc……

【还有一个下,大概最近能造出来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6)
© 村头老果干 | Powered by LOFTER